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祖記打吡“拖”得起

时间:2020-07-04 0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記打吡“拖”得起

    意甲榜首雙雄今晚再分途出擊,祖雲達斯與拖連奴合演都靈打吡,祖記人腳佳兼有態,主場有望贏面子兼袋三分。殘陣的拉素遇上要爭踢歐戰的AC米蘭則有隱憂。

    榜首的祖記近況回勇,三連勝入九球僅失一球,攻守兼備迎來打吡戰。人腳肯定在拖連奴之上,迪巴拿大勇連同C朗及D哥斯達等進攻,火力十足。防線有迪列特、捷連尼及邦路斯把關,面對攻力平平的拖連奴,有力保不失。十五位的拖連奴在打吡前兩連敗,近況低迷,作客祖記難做攔路虎,搶分護級亦恐有心無力。

    早前與祖記再續約一季的保方,冀為球隊發揮餘熱:“我的足球火仍未熄滅,希望在餘下的時間裡,盡力為球隊發揮餘熱。我感覺狀態仍很好,亦很有信心繼續保持競爭力。希望在未來效力祖記的日子裡,繼續好好享受每一場勝利。”

    拉素惡鬥米蘭

    次席的拉素則在主場惡鬥AC米蘭,“藍鷹”的爭冠路上續追趕祖記,兩連勝狀態及士氣不俗。不過拉素有一對箭頭恩莫比尼及卡些度齊停賽缺陣,缺少神射手恩莫比尼,攻力必然大折。面對有伊巴謙莫域復出領軍的紅黑兵,拉素“無鋒”陣有失分危機。AC僅少第六的拿坡里兩分,仍有機爭踢歐戰,復賽後保持不敗,狀態不差,有機全身而退令拉素失分。

    阿特蘭大贏坡

    此外,阿特蘭大在前列大戰擊敗拿坡里後,意甲前四大局漸定。主隊延續強勢搶攻,拿坡里在三十分鐘有門將奧斯賓拿傷出,雖頂得住半場;惜四十七分鐘被柏沙歷接應傳中頂入為主隊開紀錄;哥辛斯在五十五分鐘無人看管下,鎖定二比○勝局。阿特蘭大復賽後四連勝,穩守第四,甩開第五的羅馬十二分;拿坡里排第五。羅馬有柏路迪在廿九分鐘被逐,主場以○比二不敵烏甸尼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記打吡“拖”得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