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夫”添冇甩拖

时间:2020-07-04 0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夫”添冇甩拖

    復賽後強勢的曼聯在英超繼續力追前四,今晚主場迎戰尾二的般尼茅夫。紅魔鬼有B費南迪斯及馬迪爾帶領下近況強勢,遇上低迷的般尼茅夫,三分到手冇甩拖。

    曼聯在復賽後表現強勢,連同足總盃三勝一和,狀態及士氣十足。前線有拉舒福特及馬迪爾進攻,B費南迪斯、普巴從後支援,復賽四場入八球火力夠強。防線由連迪路夫及馬古尼把關亦有信心。目前與前四的車仔僅差兩分,爭入前四戰意十足。般尼茅夫在復賽後仍未擺脫頹勢,排尾二護級形勢危急,惜前線的威爾遜及京治等啞火,後防阿基等表現同樣麻麻。曼聯近期攻守兼備,四連勝在望。

    狐狸乏力難破宮

    第三的李斯特城復賽後四場未贏過,前四優勢所剩無幾只有三分,稍有差池隨時跌出前四。今戰在皇權球場鬥水晶宮,人腳雖有優勢,但射手華迪深陷入球荒,麥迪遜及皮里斯等狀態一般,令李城攻力疲乏。防線蘇恩古及舒米高等復賽後狀態不如前。幸十二位的水晶宮吞連敗近況同樣差,李城仍有力保主場不敗。

    “狐狸”前鋒伊恩拿祖激勵隊友:“球隊現時一周兩賽,狀態或會有起伏,不過我們必須為前四更努力。糾結在過去的失利已沒意思,要收拾好心情,好好準備,在下仗重返勝利行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聯“夫”添冇甩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