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掛牌售泰亞高

时间:2020-07-25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掛牌售泰亞高

    因不願續約,拜仁主席路明尼加證實會將只剩一年合約的泰亞高掛牌出售,以免人財兩失;但否認會賣給利物浦。

    拜仁的西班牙國腳中場泰亞高近日盛傳離隊,拜仁主席路明尼加承認,因不願續約,會將泰亞高掛牌出售:“泰亞高在場內場外都是出色的人,我們與他商討過幾次,已滿足他所有要求,但他仍是想離開,似乎希望在職業生涯有點新衝擊。若他想走,我們需應對情況,不想在明夏以自由身失去他。”

    報道指拜仁希望以三千一百萬鎊出售廿九歲的泰亞高。泰亞高則希望一嘗英超滋味,有傳利物浦對他有意。路明尼加則強調:“坦白講,媒體流傳的轉會費讓我大笑。我們不會在今夏減價賣球員,只有在報價合適情況下,才會考慮出售。總監沙利咸美錫曾與泰亞高傾過,他想嘗試新事物,但至今未有其他球會聯繫我們。我們不想倉促行事,阿拉巴及泰亞高現在應專注歐冠。”

    費歷克仍想挽留

    拜仁教練費歷克表態,仍希望泰亞高能留隊:“我會盡力挽留他,總是抱有希望,他在我計劃內。當然,當有一定資歷,已在西甲踢過巴塞,在德甲踢過拜仁,想體驗其他聯賽亦很正常,可以理解,時間會給出最終答案。”泰亞高今季受傷患困擾未踢出水準,上陣卅六場僅入三球。

    紅軍領隊克洛普曾回應:“泰亞高是非常出色的球員,我很喜歡他,但我還喜歡很多球員。只能說這麼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掛牌售泰亞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