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利安奴確診新冠

时间:2020-07-30 0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利安奴確診新冠

    皇家馬德里公佈,前鋒馬利安奴確診新冠肺炎,需接受隔離及無緣出戰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鬥曼城。

    皇馬在聲明中透露,一隊球員在日前新一輪的新冠肺炎病毒測試,結果馬利安奴呈陽性反應,他目前沒有病徵,按規定正居家隔離。馬利安奴隨後在社交網站向球迷報平安:“感謝所有人的支持和關心,也要感謝上帝以及我的家人。現在隔離在家的我有信心可以恢復健康,希望能盡快歸隊。”“中招”的馬利安奴將無緣隨隊在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作客曼城,他亦未有參與球隊的訓練。皇馬在首回合主場落後一比二。

    西甲早前已收咧,一眾皇馬球員正在休假,病毒測試均由皇馬軍醫親臨球員的住所進行,所以馬利安奴最近沒有隊友群聚。經初步檢測,馬利安奴是唯一受感染者,皇馬球員在周二已回歸操練。因西班牙近期疫情反彈,英國已重新收緊對西班牙的入境措施,要求自西班牙入境的人士需接受十四日隔離。皇馬指已獲豁免,但未知馬利安奴的確診會否有影響。

    阿古路亦無緣歐冠

    此外,曼城射手王阿古路雖康復進度良好,但領隊哥迪奧拿透露,他因傷無法趕及鬥皇馬:“我認為阿古路趕不及撼皇馬。英超與歐冠是不同的比賽,對手亦是不同的球隊,完全沒有可比性,煞科戰大勝諾域治對歐冠沒有參考價值。我們將為比賽做好準備,全力踢好這場大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利安奴確診新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