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富咸一“夫”當關

时间:2020-07-30 0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咸一“夫”當關

    英冠附加賽今晚繼續四強次回合,首回合作客領先兩球的富咸,返回主場迎戰卡迪夫城,士氣及狀態更勝一籌,有望再贏晉級決賽。

    富咸在首回合作客卡迪夫城,雖有英冠狂轟廿六球的神射手米杜域缺陣仍贏兩球,為晉級決賽打好基礎。聯賽煞科戰仍有機會爭取直升英超的富咸,今季十五勝兩和六負、表現硬淨的主場為英冠第二佳,前場的列特及洛卡特入球能力不俗,配合基巴奴、奧路馬及卡恩尼等中場,即使米杜域仍上陣成疑,火力依然有保證。希陀、里姆領軍的防線失四十八球為英冠第四少,攻守兼備有力“雙殺”卡迪夫城爭晉級決賽。

    柏加:次回合再贏

    富咸領隊柏加決心再下一城:“球隊在首回合表現出色,頂住初段的困局後,在有點幸運的情況下先開紀錄,亦修正了一些場上的問題。球隊佔據主導,給對手帶來很大壓力。雖然手握兩球是不俗優勢,但還有九十分鐘未踢完,次回合仍要全力爭勝。米杜域的腿筋輕微拉傷,希望今仗能趕及上陣。”

    卡迪夫城在首回合的主場未佔得任何甜頭,落後下今仗作客許勝不許和,焗攻隨時讓本已不穩的防線出現更多漏洞,讓富咸的一眾快馬有機可乘。卡迪夫城已無退路,惜聯賽僅八勝七和八負的作客戰績平平,摩里遜及尼爾遜為首的防線失掉五十八球,為前六球隊最多,且今季三鬥富咸一和兩負未威過,格拉迪斯、禾特及拉恩等人的進攻表現將左右勝勝大局。

    夏里士:首球關鍵

    卡迪夫城領隊夏里士期望爭反彈:“球隊在首回合前廿五分鐘表現出色,但當創造出機會時,就要好好把握。球隊在下半場表現不差,但在作出改變及形勢好轉時卻落後。我告訴球員,還有次回合可反敗為勝。雖然目前是劣勢一方,在富咸主場爭取首個入球將是比賽關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咸一“夫”當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