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賓福特踏“雲”晉決

时间:2020-07-31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福特踏“雲”晉決

    英冠升班附加賽四強次回合,賓福特返回主場以三比一擊敗史雲斯,合計反勝三比二晉級決賽,距離隊史首次英超夢僅一步之遙。

    首回合落後的賓福特在次回合返回主場,為有超過一百十六年歷史的格芬公園主場上演告別戰,下季將換新主場,由聯賽銀靴華堅斯領軍麥比莫進攻;作客的史雲斯續由新星比維達斯及阿休掛帥。

    主場賓福特開賽即強攻力求收復失地,華堅斯在十一分鐘接應贊臣在後場妙傳突破越位冷靜射入開紀錄。四分鐘後,賓拉馬長傳吊入禁區,馬高迪斯頭鎚為賓福特拉開至兩球優勢,兼總比數反領先。

    換邊後不到一分鐘,麥比莫接應傳中“窩利”破網,為賓福特領先至三球,總比拉開至三比一。史雲斯在七十八分鐘把握賓福特後防解圍失誤,比維達斯在禁區邊笠射破蛋,賓福特仍贏三比一,總比數反勝三比二,率先晉級決賽;並以勝利送別格芬公園。

    升超差最後一步

    闊別頂級聯賽七十三年,賓福力爭首度上英超,現僅差最後一步。射手華堅斯激勵球隊繼續爭勝:“球隊在季尾幾戰表現很差,尤其在附加賽首回合失利,令我們受到很大打擊,畢竟我們今季整體表現很出色,所以對此感失望,今仗勝利是強勢回歸的象徵。告別格芬公園令人傷感,但我們很期待在新主場繼續為球隊爭取勝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賓福特踏“雲”晉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