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伊巴領米蘭大勝森多

时间:2020-07-31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巴領米蘭大勝森多

    意甲AC米蘭作客森多利亞,卅八歲老將伊巴謙莫域一傳兩射,助AC大勝四比一後,伊巴再造紀錄,成為史上首位為米蘭雙雄各入五十球的球員。羅馬險勝拖連奴後,與AC分別鎖定第五及第六。

    AC米蘭到訪森多利亞續由伊巴謙莫域踢單箭頭,卡漢路古、列碧及沙勒馬基爾斯從後支援;森多利亞則有加利亞雷拉及拉美尼斯擔正。伊巴謙莫域僅四分鐘,已接應列碧的傳中頂彈地波開紀錄,打破個人在意甲最快入球紀錄。

    伊巴在五十二分鐘頭鎚二傳卡漢路古擴大紀錄;卡漢路古在六分鐘後投桃報李,妙傳伊巴謙莫域梅開二度。主隊在七十八分鐘獲十二碼,但AC門將當拿路馬撲出馬朗尼的操刀;阿斯基爾特臣在完場前破蛋,但AC再由利亞奧在補時埋齋,大勝四比一。

    戰神雙雄寫神蹟

    十月將卅九歲的伊巴兩度效力AC合共入五十一球,加上在國米時的五十七球,成為首位為藍黑及紅黑兵團各入五十球球員。伊巴自比電影《奇幻逆緣》主角,永遠保持年輕:“我就像電影主角,永遠保持年輕不老。”並“寸爆”回應外界質疑:“別人都說我又老又容易累該掛靴,我只是在熱身,也只會越來越年輕。”

    羅馬險勝拖連奴

    羅馬到訪拖連奴由迪斯高領軍,但十四分鐘先被比倫古亞扭過門將先開紀錄,但迪斯高在兩分鐘後即扳平,隊友史摩寧在廿四分鐘接應角球頂入反超。迪亞華拉在六十一分鐘攻入“極刑”,助羅馬拉開優勢;拖連奴藉辛高在六十五分鐘建功追近,惜未再有紀錄,羅馬險勝三比二。

    羅馬在只剩一場領先AC四分,鎖定第五直入歐霸分組賽;AC又甩開拿坡里四分,確定第六,要出戰歐霸外圍賽。

    萊切作客反勝烏甸尼斯二比一,護級未絕望;尾四熱拿亞則吞莎索羅五蛋,被尾三萊切追至差一分,要等最後一仗決定降班席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巴領米蘭大勝森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