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佩雷斯獲紅牛聘駕

时间:2020-12-26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佩雷斯獲紅牛聘駕

    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巴林站贏得生涯首勝的墨西哥車手佩雷斯原以為冇得留低,但最終用成績打動紅牛,下季將取代阿邦,加盟紅牛與華斯達賓拍檔。

    F1車手下季大執位,佩雷斯因要讓位予離開法拉利的維迪爾,季尾被迫離開“粉平”賽點車隊。以為冇得撈,不過佩雷斯今季表現穩定,儘管成為首位感染新冠肺炎的車手而缺陣季初兩站,但在參加的十五站賽事中,除兩站退賽外,所有完賽的分站均取得分數,成為中游車隊中成績最好的車手。

    紅牛則因阿邦的成績與隊友華斯達賓的差距太大,遲遲未決定是否續用他,即使曾兩次上頒獎台,紅牛最終仍決定破格,首次起用非自家的青訓車手,與佩雷斯初步簽約一年,取代阿邦與華斯達賓做隊友。下季是本田留在F1的最後一季,紅牛希望兩人能合作,助車隊挑戰平治。

    不能無視表現

    紅牛領隊賀拿坦承無法無視佩雷斯的表現、特別是下半季,最終作出這決定:“阿邦是車隊的重要成員,我們經過深思熟慮後才作出這決定。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評估數據及表現後,認定佩雷斯是在二一年與華斯達賓拍檔的最合適車手,歡迎他加入紅牛。阿邦仍是車隊的重要部分,將擔任試車及後備車手,專注二二年的研發,並感謝他的努力及貢獻。”

    阿邦繼續努力

    在紅牛一季半未能以成績說服高層讓他留下,阿邦強調不會放棄重返跑道:“我不會說謊,這決定確很受傷。我已為車隊傾盡所有,惜仍不足夠。我想感謝在這一年支持過我的人,我不會放棄,不會就此停下。我會做得更好,專注在二二年歸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佩雷斯獲紅牛聘駕(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