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熱刺可於聖誕反彈

时间:2020-12-26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可於聖誕反彈

    曾盤踞英超榜首的熱刺,在經歷一波三場不勝,尤其是對直接競爭對手利物浦及李斯特城慘吞兩連敗後,從神壇滑落至第六,聯賽盃雖擊破史篤城晉級四強,對手亦僅為同樣英冠的賓福特,但這場勝仗亦不能確保熱刺能從谷底反彈。

    熱刺在這個聖誕快車檔期將面對狼隊及兩支升班馬富咸與列斯聯,似乎這賽程是為熱刺搶分而設。狼隊升班後演活巨人殺手角色,但今季受超密集賽程影響加上多線作戰,戰鬥力已不如前兩季,當球隊出售祖達及得分主力占美尼斯受傷後,成績更漸現不穩。富咸整體實力不足,目前仍需為護級努力;列斯聯踢法極富娛樂性,面對摩連奴隨時要再吃下一場慘敗。

    當然現時熱刺仍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如阿里在陣中能否再發揮作用,冬天轉會窗是去是留。後防線上艾達韋列特亦需要找一個合適接班人,年輕人路東是否應得到更多機會。加上“熱刺孖寶”卡尼及孫興民幾近全勤,在征戰頻仍的這個賽季未必能吃得消;從賓菲加來投的中鋒摩拉斯如何引發潛力等,都成為摩連奴爭取佳績關鍵。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可於聖誕反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