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班牙狩“臘”

时间:2021-03-25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狩“臘”

    西班牙今晚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主場鬥希臘,紅牛軍團三線人腳佔優,面對神話不再的希臘,主場決心旗開得勝。

    近年改朝換代的西班牙在教練安歷基堅持重狀態不重名氣用人策略下,F托里斯、M羅蘭迪、柏迪、加西亞及基爾等小將有機上位,奧亞薩保、加耶、G摩蘭奴、簡拿利斯及奧莫等實而不華球員亦獲機會,加上泰亞高、拉莫斯、布斯基斯、高基及迪基亞等主力,紅牛三線經驗及活力兼備,挾去年在國際賽六球血洗德國強勢,外圍賽首戰在主場勢響頭炮。

    近年國際大賽表現低迷的希臘續以效力國內聯賽球員為班底,儘管近五仗取得三勝兩和未輸過,但對手只是摩爾多瓦、塞浦路斯及科索沃等弱旅,難與西班牙相提並論。以希臘不擅作客表現,面對強勢西班牙輸少當贏。

    摩拉達大讚柏迪

    西班牙前鋒摩拉達大讚國家隊小將潛力無限:“柏迪表現令人難以置信,踢出的足球跟我這年齡球員感覺相若,真的非常成熟。當我還是十八歲時,仍完全處於迷失狀態。柏迪與基爾等年輕球員,在國家隊有着光明未來。”教練安歷基亦睇好巴塞新星柏迪:“他擁有中場球員所有能力,攻防必備的實力和敏銳度,在場上冷靜、進取和謙遜,跑位非常出色,很期待與他合作。”

    伊巴寶刀未“魯”

    同組瑞典重召卅九歲戰神伊巴謙莫域回歸,他今季在聯賽已入十五球寶刀未老,配合科斯貝治及古路斯夫斯基等攻擊好手,前場火力十足。今仗在主場迎戰魚腩之一的格魯吉亞,殺雞不需牛刀,或讓伊巴留力,但三分仍難走雞。

    相隔五年重返國家隊,伊巴期望能作貢獻:“作為球員,為國家隊效力是很重要,但壓力巨大。我認為那些最有經驗的人應承擔這種壓力,而不是年輕人。我在場內外能帶來幫助,雖已卅九歲,仍是這支國家隊的新人。現在有機會為國家及榮譽而戰,很期待取得好結果。感謝教練讓我回到國家隊,感覺真的很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班牙狩“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