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哈德斯菲爾德「篤」定攞三分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德斯菲爾德「篤」定攞三分
 
週六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哈德斯菲爾德主場對陣史篤城。哈德斯菲爾德近況正佳,球隊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此番迎戰處於連敗的史篤城,哈德斯菲爾德全取3分問題不大。

28輪聯賽踢完,哈德斯菲爾德積44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他們有望繼續往上衝。有利的是,哈德斯菲爾德近期狀態出色,在去年11月下旬遭遇聯賽兩連敗之後,他們近8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錄得4勝4和的戰績,而且進攻有所保證,均場可以入接近2球,丹尼禾特和蘇巴湯馬士等球員都有破門得分,特別是丹尼禾特,此子上輪聯賽更是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球隊4比3險勝雷丁,此番面對防守不穩的史篤城,相信哈德斯菲爾德在他的帶領下可以在全部擊退對手。

和主隊哈德斯菲爾德對比,史篤城則要遜色不少,後者目前錄得11勝5和11負,積38分處於中游位置。再者,上仗0比1不敵高雲地利之後,史篤城遭遇了兩連敗,而且這場敗仗是最近5輪聯賽的第4場敗仗,球員的競技狀態令人擔憂。另外,史篤城今季客場沒有太多亮眼的表現,而且最近1次作客也輸球。值得留意的是,史篤城進攻沒有絕對強點,隊內入球最多的球員只有5球,面對近況正佳的哈德斯菲爾德,史篤城想攻破對手大門都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