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國民體育會火併奧林比亞會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民體育會火併奧林比亞會
 
本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外圍賽上演獨角戲,由奧林比亞會主場迎戰國民體育會。兩隊近期狀態都十分出色,此番對陣可謂難分高下,或許一場和局會是最合理的結果。

或許有球迷對奧林比亞會不太熟悉,畢竟他們是一支巴拉圭球隊,但實際上,奧林比亞會在南美可是大名鼎鼎,或者我們以數據來說話:奧林比亞會贏得了創紀錄的45次國內甲級聯賽冠軍,其中包括連續六次贏得聯賽冠軍,同時他們還是巴拉圭唯一一家獲得過南美自由盃冠軍的球會(7次殺入決賽3次捧盃),球隊歷史榮譽滿滿。不過近些年奧林比亞會在南美自由盃賽場上的成績並不出色,以過去5屆為例,他們有兩次未能從外圍賽突圍,一次分組賽排名墊底出局,最好成績則是上屆晉級到半準決賽,可惜被法林明高以兩回合9比2的總比分淘汰。當然,奧林比亞會最近火熱的狀態讓球隊上下信心滿滿,上仗憑藉前鋒G.派華和F.加度素各建一功2比0完勝華利祖大學後,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豪取5勝1和的驕人戰績,均場入2波的攻擊端更是火力全開,相信奧林比亞會今仗利用主場之利保和爭勝大有可能。

與奧林比亞會相比,其實國民體育會在哥倫比亞乃至南美的名氣也不小,他們不但是哥倫比亞最強最穩定的球隊,奪得20多個國內冠軍也讓他們成為哥倫比亞最成功的球隊。與此同時,國民體育會還是第一家奪得南美自由盃冠軍的哥倫比亞球會,而2016年的再次捧盃也讓他們成為了在該賽事中最成功的哥倫比亞球隊。不過與奧林比亞會一樣,最近幾年國民體育會在南美自由盃賽場上的戰績也未如理想,同樣以過去5屆為例,國民體育會的最好成績僅僅是晉級到十六強階段(2次分組賽出局、1次外圍賽出局、1次無參賽資格)。而與奧林比亞會相同的是,國民體育會最近的整體狀態也是十分不俗,上仗憑藉前鋒R.白蘭高攻入全場唯一進球擊敗馬達萊納聯之後,國民體育會近6仗取得4勝1和1負,其中三次作客全部凱旋而歸的同時後防線僅失1球,防守可謂十分穩固。即使是役走訪近況大勇的奧林比亞會,國民體育會也有望力保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