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哀兵悉尼FC難擋橫濱水手

时间:2022-04-25 1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哀兵悉尼FC難擋橫濱水手
 
週一傍晚,亞冠聯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H組中橫濱水手將面對悉尼FC。兩隊上輪交手橫濱水手取勝,全隊上下信心滿滿,此番再戰,他們乘勇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橫濱水手在日職是一支不可忽視之隊伍,上季獲得聯賽亞軍,而今季目前依舊能夠排名前三甲,甚至有衝冠的希望,暫時落後第二名鹿島鹿角1分和榜首川崎前鋒2分。值得一提的是,橫濱水手擁有整個日職最佳的進攻水準,賽季至今均場可以攻入1.7球,西村拓真、安達臣洛佩斯和仲川輝人至少攻入3球,今仗他們的表現值得期待。而在亞冠聯方面,橫濱水手與全北汽車、悉尼FC、黃英嘉萊同組,三輪戰罷,除了以1球不敵全北汽車之外,其餘2場都取得了勝利,目前手握6分排名次席,就算不能衝擊本組頭名出線,爭奪最好三個分組第二名應該是可以的。此番再戰手下敗將悉尼FC,相信在西村拓真和安達臣洛佩斯等射手帶領下,球隊必定能夠拿到勝利。

悉尼FC陣容實力下滑過於明顯,上季常規賽還排名第二的他們,今季目前已淪落到聯賽下半區,24輪聯賽戰罷僅取得8勝7和9負的平庸戰績,隨著聯賽漸入尾聲,基本已經沒有進入季後賽的希望。近況方面,連同上仗被橫濱水手零封一戰,悉尼FC已經連續4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期間雖說防守演出趨向好轉,但是進攻戰術依舊得不到改善和進步,其中3仗亞冠聯分組賽僅有可憐1球進賬,目前亦只有2分在手,僅稍微好於小組墊底的黃英嘉萊。也正是因為悉尼FC目前狀態堪憂,所以今鋪真心不看好他們能夠復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