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多蒙特「威」風八面

时间:2022-10-19 2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威」風八面
 
週三深夜,德國盃第二圈激戰數場,其中漢諾威將坐鎮主場迎接多蒙特的挑戰。多蒙特是德甲勁旅,其實力高出德乙球隊漢諾威不止一檔,多蒙特今仗贏球易如反掌。 

自從2018-19賽季從德甲降班之後,漢諾威一直混跡於德乙,並且每一年的成績都很平庸,他們想再回到頂級聯賽絕非易事。上屆德國盃,雖然漢諾威殺入半準決賽,但當時他們被另一支德甲球隊RB萊比錫4球大炒,要知道今仗對手多蒙特的實力並不在RB萊比錫之下。此外,漢諾威在今季德乙積分榜上只是排名第五,當中主場勝率也只有五成,其表現談不上神勇,此番迎戰強力多蒙特,漢諾威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多蒙特近期在聯賽與歐戰賽場上非負即和,球隊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此番挑戰低組別球隊漢諾威就是最理想的對手。在德國盃歷史上,多蒙特曾經10次殺入決賽,最終5次奪冠,最近一次捧盃就在2021年,他們在該項賽事中具備較強的競爭力。上屆德國盃,多蒙特意外止步於第三圈,球隊今屆必然會引以為戒,他們在第一圈中3球完勝慕尼黑1860,當時當耶爾.馬倫、祖迪.比寧咸以及卡廉.艾迪耶美聯手建功。此役對陣實力不濟的漢諾威,多蒙特陣中一眾攻擊手必將火力全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