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奪「堡」在望

时间:2022-10-19 2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奪「堡」在望
 
德國盃第二圈的較量週四凌晨將繼續進行,屆時拜仁慕尼黑會作客奧格斯堡,M直播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拜仁近期回暖,而奧格斯堡最近狀態有所下滑,考慮到最近氣勢的拜仁剛剛在上個月不敵過奧格斯堡,此番再度碰面,拜仁肯定想完成復仇。

奧格斯堡上屆德國盃倒在了第二圈,當時對手是實力並不出眾的波琴,但最終奧格斯堡倒在了十二碼大戰無緣更進一步,這已經為球隊此番埋下了失利伏筆。今屆賽事捲土重來,第一圈4球痛擊布勞韋斯洛恩為球隊取得新賽季的第一場正式賽事的勝利。原本以為開了好頭的奧格斯堡今季雙線都起碼能夠有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此後球隊在聯賽的表現似乎再一次令球迷失望。過去10輪聯賽,奧格斯堡僅僅交出4勝1和5負之劣績,雖則此前曾經歷過一波三連勝,但球隊缺乏延續連勝的手段,最近2輪都難以在沃爾夫斯堡以及科隆身上取得勝利。後防方面,最近3輪球隊均場失2球,總體而言奧格斯堡是呈現出下滑趨勢。值得一提的是,M.巴里沙的表現值得關注,皆因此子在此前擊敗拜仁的戰役中貢獻了全場唯一入球,但此番面對志在復仇的拜仁,奧格斯堡仍不值得被看好。陣容方面,包括門將拉費爾基爾域斯後衛列斯.奧斯福特在內的多人因不同問題缺席。

雖然拜仁上屆賽事和奧格斯堡一樣都止步於第二圈,但和奧格斯堡不同的是,德甲班霸是當之無愧的德國盃之王。拜仁24次殺入德國盃決賽,其中20次問鼎了最終的冠軍,是唯一一支德國盃冠軍數上雙的球隊,對上一次奪冠是2020年。近況方面,在9月中爆冷不敵奧格斯堡之後,拜仁將所有怨氣發洩一通,最近5場各項賽事取得了4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進攻端表現不俗均場能攻入4球,而後防只有0.8個失球。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在這5場賽事當中,球隊全部都能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且保持不失球,甚至多達4場領先最少2球,其中沙迪奧.文尼、李安.哥列斯卡等攻擊手都曾試過連場破門,展現出近期不俗的入球感覺。考慮到上一次德國盃作客面對維多利亞科隆,拜仁狂勝5比0,拜仁此行大有機會完成對奧格斯堡的復仇。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和保拿.沙亞等人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