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捷甲盘口分析:亚布洛内茨VS利贝雷茨

时间:2020-06-01 2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甲盘口分析:亚布洛内茨VS利贝雷茨

时间:2020-06-02  23:59

上一场比赛中,亚布洛内茨在客场0-5惨败给布拉格斯拉维亚,球队在联赛重启之后未能取得连胜,这一场大败也容易给球员带来信心上的打击,捷甲26轮赛事过后,亚布洛内茨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但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固,他们仍然有掉出争冠组的风险。

上一场比赛中,利贝雷茨3-1战胜斯洛瓦科,球队复赛后收获两连胜,目前状态正佳,利贝雷茨目前落后亚布洛内茨1分排在积分榜第4,和亚布洛内茨一样,他们也仍然有掉出争冠组的风险,因此在剩余不多的赛事中每场必争。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积分榜的第3和第4,双方之间只有1分差距,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会让之后的排名重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双方在利贝雷茨的主场2-2握手言和。

亚布洛内茨本赛季的攻防能力并不十分出色,他们的进球数在前6的球队中只能排在倒数第2,而失球数在其中则是最多,可以看出同样是排名前列的球队,但亚布洛内茨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出彩;利贝雷茨的得失球比例要亚布洛内茨稍稍好一些,但需要注意的是,利贝雷茨的首席射手波图科尼已经离队,这对球队的进攻端会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另外利贝雷茨的客战能力比较一般,则亚布洛内茨恰恰是擅长主场赛事的球队。

就重启后的状态而言,利贝雷茨显然要更好一些,但利贝雷茨过去7次作客亚布洛内茨一场未胜,球队未战心理便已经落于下风,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至关重要,机构还是给予主队一定的让分支持,看好上盘。

推荐:亚布洛内茨(-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捷甲盘口分析:亚布洛内茨VS利贝雷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