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白俄超盘口分析: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vs明斯克迪纳摩

时间:2020-06-0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超盘口分析: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vs明斯克迪纳摩
  
2020-6-7 23:00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同时也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赛季目前的战绩是3平8负,只有3个积分。同时目前也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场均失球数达到两球以上,赛季主场2平4负,6个主场失球数为12球,主场作战表现也没有任何的回暖。近期处于两连败之中,合计丢7球。

明斯克迪纳摩上轮主场0-1不敌沙克迪奥,最近五轮联赛只有1场胜仗。赛季目前位列12位,本赛季联赛分胜负的能力极强,目前战绩4胜1平6负,场均进球和失球数都在一球以上。赛季客场目前1胜1平3负,客场进攻火力尚可,打进7球,但是防守乏力,失球数达到8球。

两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有过一场热身赛交手,明斯克迪纳摩主场0-0战平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赛季目前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无胜,而明斯克迪纳摩分胜负能力极高,看好明斯克迪纳摩胜。

推荐:明斯克迪纳摩(-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