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捷乙盘口分析:杜卡拉 VS 维谢赫拉德

时间:2020-06-04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乙盘口分析:杜卡拉 VS 维谢赫拉德
时间:2020-6-4 23:59

杜卡拉目前积35分排名联赛第六,距离第二的布尔诺还有3分差距,球队仍有追赶的可能。而在复赛后的两场赛事中,杜卡拉1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轮面对布尔诺更是0-0与其打平。此外主场作战的杜卡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取得7胜2负,场均2球的攻势也值得肯定。

维谢赫拉德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第12位,距离降级区还有10分,保级压力还不算严重。但在复赛后的两轮联赛里,维谢赫拉德1胜1平未尝胜绩,状态不尽人意。而且维谢赫拉德本赛季九个联赛客场仅有一胜,输足七场,得失比为7-16,客战能力不强。

目前机构开出主让球半,杜卡拉显然更受机构青睐,对比双方近况,杜卡拉也是更胜一筹,而且往绩交手方面,杜卡拉均打入对手3球取得大胜,综上本场主胜值得看好。

推荐:杜卡拉(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捷乙盘口分析:杜卡拉 VS 维谢赫拉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