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捷甲盘口分析:奥斯特拉瓦 VS 比尔森

时间:2020-06-03 13: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甲盘口分析:奥斯特拉瓦 VS 比尔森

时间:2020-06-03  23:59

上一场比赛中,奥斯特拉瓦在客场被兹林1-1逼平,复赛后的两场比赛,球队都以平局收场,而且对手都还是身处降级附加赛区的球队,可以看出,奥斯特拉瓦的状态还没调整过来,再加上停赛前输给博雷斯拉夫,奥斯特拉瓦已经连续三场联赛未能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比尔森在以7-1血虐博雷斯拉夫,球队复赛后的两场比赛都顺利取胜,状态非常不错,算上前段时间的热身赛和捷克杯等赛事,比尔森目前正处在13连胜当中,各战线加起来已经连续16场比赛未尝败绩。

奥斯特拉瓦其实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但他们只领先第7的斯洛瓦科2分,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固,因此在剩余赛事中,球队的战意必定非常强烈;比尔森目前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但他们距离领头羊的分差多达11分,只剩理论上反超对手的可能,不过从本赛季比尔森的表现来看,他们的实力明显在奥斯特拉瓦之上。

复赛之后比尔森的发挥非常出色,球队仍然延续着停赛前他们火热的进攻状态;比尔森目前能排名积分榜次席,球队不俗的客战能力也在其中起到重要作用,他们在客场的不败率高达8成以上;另外在他们和奥斯特拉瓦的交锋往绩中,比尔森占据着碾压性的优势,本场比赛,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比尔森更值得看好。

推荐:比尔森(-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捷甲盘口分析:奥斯特拉瓦 VS 比尔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