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冠盘口分析:巴恩斯利vs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0-07-1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盘口分析:巴恩斯利vs诺丁汉森林

巴恩斯利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还有保级希望,但是保底要求是剩下的比赛全胜。然而在最近的四轮联赛,球队没有收获任何一场胜利,并且最近四场主场比赛当中,球队有三场比赛在进攻端被对手零封,没看出球队能够保级的样子。

诺丁汉森林目前排名联赛第五,球队要保住自己联赛排名前六的位置,拿到一个升级附加赛的机会。诺丁汉森林在最近的四场比赛当中也是以一胜难求,不过四场比赛当中有三场比赛打出平局。而且诺丁汉森林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比较强势,目前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三,客战不败率极高。

在最近的十次交手当中,诺丁汉森林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两支球队对于拿下三分都有渴望,一支球队是为了保级,另外一支球队是为了守住升级附加赛的位置,综合两支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上来看,诺丁汉森林更值得看好,但是目前平手让步,选择诺丁汉森林太过便宜,看好巴恩斯利不败。

推荐:巴恩斯利(+0.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冠盘口分析:巴恩斯利vs诺丁汉森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