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盘口分析: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0-07-1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盘口分析: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0-7-20 03:00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0日03:00,西甲第38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莱加内斯将主场面对皇家马德里。在本轮开始之前,莱加内斯8胜11平18负积35分,排名联赛榜第18位。皇家马德里37胜8平3负积86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莱加内斯上场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最终莱加内斯把握住进球机会,2-0完胜对手,顺利从客场带走3分。莱加内斯目前排名积分榜18位处于降级区内,与塞尔塔有1分的差距,本轮依然有保级希望,所以本场比赛莱加内斯抢分欲望强烈,球队自然战意十足。而提前夺冠的皇马已无压力,本场比赛战意存疑,未必会倾尽全力,故此役莱加内斯可高看一线。

皇马上场联赛主场迎战黄潜比利亚雷亚尔,最终依靠前锋本泽马的梅开二度,皇马主场2-1赢下对手。而另一场比赛排名次席的巴塞罗那则主场爆冷不敌中游球队奥萨苏纳,两队积分拉开至7分,皇家马德里提前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在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皇马本场收官战是否会全力以赴争胜值得商榷。此番银河战舰战意不会太高,不宜追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受让平/半,莱加内斯因为保级任务依然会全力抢分,所以状态会有所上升。而皇马在已夺冠的情况下,战意不高,亚指倾向支持皇马不是太足。综合考虑,看好莱加内斯主场不败。

推荐:莱加内斯(受平/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盘口分析: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