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甲盘口分析:博塔弗戈vs累西腓体育

时间:2021-02-05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盘口分析:博塔弗戈vs累西腓体育
2021-02-06 07:00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垫底,球队目前距离冲出降级区还需要12分的差距,保级希望相当渺茫。球队只有在接下来的联赛全部取胜才有可能实现保级,而球队在之前的比赛当中状态也比较低迷,最近的七轮联赛当中,球队也是未尝胜绩并且输下了其中六场。本赛季博塔弗戈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16场比赛输下了其中九场,只拿到了两场胜利,球队赛季目前场均的进球数不足一球,进攻乏力。

累西腓体育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目前排名第17位,同样是为了要保级而战,不过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冲出降级区只有一分的差距,本场比赛如果取胜的话,累西腓体育将冲出降级区。对于累西腓体育来说,本场比赛相当重要,但是球队本赛季取得的十场胜利当中,只有两场胜利是来自于联赛客场,本身球队赛季目前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而其26个进球当中只有九个进球是来自于联赛客场。再加上两支球队最近的十次交手,博塔弗戈多保持不败,本场看好博塔弗戈。

推荐:博塔弗戈(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甲盘口分析:博塔弗戈vs累西腓体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