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袁心玥領銜 中國女排今追擊保加利亞_大公報

时间:2023-06-16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中國女排挾世界聯賽跨站5戰全勝之勢,今晚(16日)香港站續於香港體育館對保加利亞前,喜迎兩個好消息。首先,上仗受傷的接應手龔翔宇並無大礙,已經恢復練習;另外是一對副攻手袁心玥和王媛媛狀態愈戰愈勇。(HOY TV 77台今晚8時25分直播)

  中國隊周二香港站首仗直落3局輕取加拿大隊,美中不足是龔翔宇末段腳部受傷。幸好,大軍翌日進行兩課操練期間,她能夠全程參與,這名26歲接應在分組賽還跟李盈瑩等組成主力隊,相信今晚一戰可以候命。

  料副選獲更多上陣機會

  至於袁心玥和王媛媛則為全隊攻守打好基礎。隊長袁心玥不惜棄戰2022至23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爭取以理想狀態代表中國女排出戰。世界聯賽5戰中,她有4仗錄得至少3次成功攔網,成功率逾30%;對加拿大有8次進攻6次得分,今屆5場進攻成功率有3仗超過5成。

  王媛媛則是繼主攻李盈瑩之後,中國隊中二號得分手,進攻成功率高達68.57%,在列強當中名列前茅,而且70次進攻錄得零失誤。

  對手保加利亞隊昨午以局數0:3不敵加拿大隊,跨站5連敗,預計中國隊主教練蔡斌可以派更多副選上陣吸取經驗,也可讓主將保持體力以應付周六日大戰波蘭和意大利。

  另外,昨土耳其對戰波蘭賽事,發生小意外。約下午5時45分,賽事打至第三局,場內突然有射燈冒煙。消防6時02分接報,並派出消防員到場處理,據指事件中無人傷亡,毋須疏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