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馬賽唔“禮”讓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06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唔“禮”讓

歐霸盃今晚硬仗連場,新丁白禮頓在B組作客硬撼馬賽。兩軍近況同樣麻麻,馬賽借主場之利或睇高半線,力爭在主場保不敗。

白禮頓首次參加歐戰,近期多線作戰令表現開始下滑,近五戰僅兩勝三負狀態麻麻,

整體戰力以至主帥迪沙比的領軍功力,在一周雙賽受到考驗。白禮頓在小組首戰主場撼AEK雅典實力佔優下仍輸,反映缺乏歐戰經驗成致命傷,今仗作客馬賽,縱使靠三笘薰、E費格遜及馬治掛帥人腳不俗,不過主隊亦有奧巴美揚、J哥利亞等歐戰經驗豐富的球員領軍,新教練加度素迎來地標戰振士氣,力求反彈。白禮頓要把握主隊低迷,搶隊史歐戰第一分,仍困難重重。

馬賽六場不勝兼三連敗,剛接手的新帥加度素指會盡力應戰:“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及空間備戰,不過能出戰歐霸盃仍是好事。球隊會盡力做到最好,我們不知能夠走多遠,但會全力以赴。”同組阿積士亦近況欠佳,到訪AEK爭反彈不易。

韋斯咸冇“堡”證

A組韋斯咸作客費雷堡,兩隊首戰同樣贏波,今場爭榜首均近況不俗,鎚仔幫有安東尼奧、保雲進攻及今季表現突出的阿利奧拉把關,整體人腳更佳。主場的費雷堡前線有堂安律、基科領軍人腳亦不弱,挾兩連勝的韋斯咸遇硬仗,想爭三連勝唔容易。

利物浦勢爆“基”

E組利物浦剛在聯賽失利一肚氣,今晚主場鬥比甲的聖基萊斯聯實力有差距,人腳佔優的紅軍勢輪換出半力,聯賽停賽的祖達有望連同鍾斯及紐尼斯掛帥,且有晏菲路氣勢加持,紅軍有望在主場反彈洗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