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霸:領隊豪言適應一周雙賽 白禮頓「客勝」去馬_星島日報

时间:2023-10-06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6614
馬賽 VS 白禮頓
Now644台周五凌晨0:45直播
推介:讓球[0/-0.5]客勝

白禮頓各賽事兩連敗,剛輪英超更作客1:6大敗予阿士東維拉,領隊迪沙比許諾今晚歐霸B組作客馬賽向大家展示真正的白禮頓,並指球隊已適應一周雙賽可以踢出最高水準。適逢馬賽各賽事5場不勝比白禮頓更差,狀態大勇的祖奧柏度勢帶領白禮頓反客為主,讓球讓平手/半球捧「客勝」。

上周中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白禮頓作客0:1不敵車路士,剛輪英超造訪維拉又慘負1:6,自去年10月以來首次連敗,連同歐霸分組首輪地頭2:3負AEK雅典,近4仗各賽事1勝3負。該隊領隊迪沙比矢言近期的白禮頓不是真正的白禮頓,今場會展示最好一面:「球隊上場真的打得很差,完全缺乏爭勝心。我們不可以在每次搶截、對抗和爭取第二點時落敗,今場一定要展示真正的白禮頓。」

馬賽近況更不堪入目

同時迪帥指球隊已適應一周雙賽,可以交出最好表現:「球員們不習慣三日一賽,但作為強隊,要在所有戰線爭取佳績,就要適應,我感到球隊已習慣了。」事實上白禮頓在過去3場敗仗中,面對AEK雅典和藍獅時都是踢得比對手好,大敗予維拉因初段先失守焗攻所致,今場只要集中精神可望交出最高水準。

再者,馬賽近況比白禮頓更差,已連續5場各賽事不勝僅得3和2負,包括近2仗全敗入2球失4球,勢難抵擋今季9場各賽事共入19球的白禮頓。況且後者射手祖奧柏度腳風大順,本季9場所有比賽共入4球,包括歐霸首仗鬥AEK雅典時梅開二度,今仗勢成球隊入球保證,小讓球手/半球「客勝」就更加抵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