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曼聯準備尷尬地跟迪基亞簽短約_星島日報

时间:2023-10-27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國傳媒報導,曼聯有意跟迪基亞(David De Gea)簽訂短期合約,重新簽入這名被放棄的門將。

《太陽報》報導,曼聯憂慮正選門將奧拿拿(Onana)將在明年要出席非洲國家盃,令門將位置出現短缺,計劃找回夏天被放棄的前門將迪基亞,這名上屆英超金手套得主現時仍然未有班落,能隨時簽字加盟。

奧拿拿不願退出喀麥隆 明年或缺陣8場曼聯賽事。美聯社32歲的迪基亞在奧脫福度過12個年頭,夏天時,曼聯不願為他開出合約,更連最初的大幅減薪的合約都撤回,最終無奈離隊。美聯社 迪基亞是上屆英超金手套得主,現時仍然未有班落。美聯社隊長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最近在曼巿跟迪基亞聚舊。網上圖片 隊長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最近在曼巿跟迪基亞聚舊。網上圖片

奧拿拿不願退出喀麥隆 明年1月或缺陣8場曼聯賽事

據悉,奧拿拿在退出喀麥隆國家隊的未能拿定主義,立場搖擺不定,令曼聯措手不及。曼聯在領隊坦哈格主導下,放棄效力12年的迪基亞,從國際米蘭重金羅致奧拿拿加盟,坦哈格跟這名在上場歐聯表現出色的門將曾在阿積士時代共事。

非洲國家盃由明年1月13日開始,決賽定在2月11日,奧拿拿有機會缺席多達8場曼聯的賽事,紅魔鬼今屆要應付多條戰線,前者的缺陣令隊內上下都不安。

32歲的迪基亞在奧脫福度過12個年頭,夏天時,曼聯不願為他開出合約,更連最初的大幅減薪的合約都撤回,最終無奈離隊。

般奴費南迪斯迪基亞曼巿聚舊

隊長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最近被拍攝到在曼巿跟迪基亞聚舊,引來為曼聯當說客的猜測,他曾對這名老隊友沒能以更合適的安排而表示遺憾。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