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愛華頓違反FFP7分變負5分 曼城25年有機被逐出英超_星島日報

时间:2023-10-27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包括《每日郵報》和《每日電訊報》等多間英國媒體報導,英超聯賽會就愛華頓違反FFP財務規定作出判決,很大機會被扣12分,以今季愛華頓在英超的表現,將極有可能降班。曼城正同樣面對FFP案件調查,涉及在2009—2018年間,共有115次財務違規行為,案情遠比愛華頓嚴重,有機會被逐出英超。

《每日電訊報》報導,英超聯賽建議對愛華頓施以重罰,最高處以扣減12個聯賽積分,現時愛華頓積7分排16位,扣減12分後即變為—5分,將面臨史無前例的嚴降班危機。

英超聯賽建議對愛華頓施以重罰,最高處以扣減12個聯賽積分。美聯社若愛華頓最終被罰,將會成為英超有史以來首宗違反財務規定的案例,其他球會都對此極為重視。美聯社 曼城將有機會被逐出英超。美聯社現時愛華頓積7分排16位,扣減12分後即變為—5分。美聯社

愛華頓新冠期間虧損3.7億遠超1.05億上限 7分變—5分

愛華頓違反FFP財務規定正由一獨立調查委員會審理,愛華頓在過去3年間出現高達3.718億英鎊的虧損,遠遠超過英超規定的上限1.05億英鎊。獨立調查委員會將作出最後的判決,而英超將會執行扣分的懲罰。

愛華頓方面一直堅稱自己並未違反有關規定,由於相關虧損出現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間,理應被豁免計算。

若愛華頓最終被罰,將會成為英超有史以來首宗違反財務規定的案例,其他球會都對此極為重視。

曼城犯115條罪無人講? 加歷查:「曼城最終要打北部地區聯賽」

曼城比愛華頓更早被英超方面指控,並由於涉及在2009—2018年間,共有115次財務違規行為,案情遠比愛華頓案件複雜,因此,引發各界思考,曼城將有機會面對更嚴重的懲罰。

若最終所有指控被證實,這會是英超球會史上最大規模的財務違規案,當中指控包括「隱瞞球員和教練薪金細節」,「違反有關財務公平競爭規定」和「不配合調查工作」等。

利物浦名宿加歷查認為曼城所面對的刑罰要比愛華頓重很多,更稱:「曼城最終要打北部地區聯賽」,該聯賽為英格蘭第5級的聯賽。

同時,加歷查對於對曼城一案的調查速度和被報導的數量遠慢於和少於愛華頓提出質疑,「愛華頓被鋪天蓋地地報導,曼城比愛華頓多犯114條罪則顯得非常安靜。」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