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華歷簡奴博反彈求勝心切_東方日報

时间:2023-12-11 2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搶分戰,華歷簡奴周二凌晨主場迎戰切爾達。華歷簡奴近5場聯賽贏唔到,今場係反彈好機會,事關切爾達成績更差,已經11場聯賽未贏過,預計華歷簡奴會積極搶攻,加上佢哋近4場聯賽主場全部先入波,主隊第一隊入球要捧場。■(Now632周二凌晨4時直播)

華歷簡奴雖然近5場聯賽錄得3和2負未能贏波,但都唔怪得佢哋,因為呢5場對手全屬排名前6勁旅,計有皇家蘇斯達、皇家馬德里、基羅納、巴塞隆拿同畢爾包,而且對皇馬同巴塞都打和,絕對唔失禮,只係上場聯賽作客吞畢爾包4蛋較為肉酸,因此今仗返主場出擊,更加要贏波挽回面子,爭勝決心毋庸置疑。

佢哋今場有艾方素艾斯賓奴停賽,左閘位置由查華里亞補上,雙箭頭沙治奧卡美路同艾華路加西亞,仲有老將法卡奧均可隨時候命,進攻火力十足,加上佢哋主場踢法搶韁,要率先攻破切爾達防線難度不大。

切爾達防線欠穩易失守
由賓尼迪斯執教嘅切爾達,今季戰績低落,聯賽15戰僅得1勝6和8負,唯一一場聯賽勝仗已經要數到9月初,而且佢哋15場共失25球,防線唔算穩陣,好難頂住華歷簡奴進攻,先失守屬意料中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