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下游掙扎靠主場搵食 卡利亞里大盤夠薩_東方日報

时间:2023-12-11 2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意甲尾場,卡利亞里主場硬撼薩斯索羅。卡利亞里深陷降班漩渦,必想藉地利搶分,薩斯索羅一向踢法進取,隨時合演入球騷,2.5球入球大不容錯過。(Now638周二凌晨3時45分直播)

卡利亞里喺老帥雲尼亞里回巢帶領下,今季重返意甲,雖然一直都喺下游掙扎,深陷降班漩渦,但單計近3場聯賽主場獲2勝1和,當中不乏佳作,包括迎戰費辛隆尼落後3球下,實現大逆轉反勝4比3,可見佢哋喺自己地頭出擊唔會保守,依家要搶分護級,一定豁出去搶攻。

薩斯索羅有前冇後
另邊廂,薩斯索羅今季明顯走下坡,依家只係比卡利亞里多5分,不過呢班波嘅進攻風格未減,14場聯賽入咗21粒,但失咗26球,王牌杜文尼高貝拉迪亦有7球進帳,位居射手榜次席。
值得一提,與近期「主場不利」相比,薩斯索羅客場表現較佳,近5場聯賽作客錄得2勝1和2負,包括造訪國際米蘭爆大冷贏2比1,上仗作客又以4比3力克安玻里,呢5仗有4次開3球或以上,證明佢哋作客一樣有前冇後,今場一定多波入,大盤有買趁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