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冠:出線首要條件非勝不可 紅魔撼拜仁絕地大反擊_東方日報

时间:2023-12-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周中將會上演最後一輪分組賽,A組曼聯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紅魔鬼」今仗必須贏波,兼同組哥本哈根對加拉塔沙雷打和,先至可以出線,形勢非常被動。曼聯已經冇選擇餘地,惟有豁出去搶攻。拜仁剛於德甲大敗,急需贏波重振聲威,加上曼聯近5場歐聯有4次總入球開4球或以上,有望合演入球騷,首選中位數3.5球嘅入球大。(Now643周三凌晨4時直播)

曼聯排緊榜尾,落後哥本哈根、加拉塔沙雷1分,一旦哥、加交鋒分出勝負,「紅魔鬼」就會出局。事到如今,曼聯亦唔可以考慮得太多,無論是否能夠出線,都必須做齣好戲,否則好難向主場球迷交代。

海倫歐聯轟5球弗爆
事實上,曼聯踢歐聯表現相當進取,今屆5場分組賽合共轟入12球,仲多過拜仁1球,前鋒海倫有5球進帳,即使呢位丹麥國腳喺英超仲未開齋,但轉戰歐聯隨時又有佳作。
不過,曼聯防線始終係一大死穴,5場歐聯失14球,加上域陀連迪路夫受傷,由勞基梳爾客串中堅,上仗英超主場吞般尼茅夫3蛋,今仗焗攻之下,後防難免曝露更多空位,拜仁攻力強勁,「紅魔鬼」失波機會極高。

拜仁不欲放虎歸山
至於拜仁慕尼黑已提早取得首名出線資格,理論上唔需要搏命,但係上場德甲以1比5大敗喺法蘭克福腳下,表現遭輿論猛烈批評,如果今場歐聯都輸波,恐怕球隊上下將面臨更大壓力。再者曼聯畢竟係大球會,爛船都有三斤釘,拜仁亦唔想「紅魔鬼」出線,以免放虎歸山,預料會出真功夫同佢鬥攻。雙方上次碰頭,拜仁慕尼黑贏4比3,今仗開大盤機會高唱入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