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冠:拿玻里質高可撕布_市民日報

时间:2023-12-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屆冠軍曼城周日在英超聯賽,作客以2:1反勝升班馬盧頓,取得近5場英超以來首場勝仗,以16戰得33分仍排第四位,落後榜首的利物浦4分,保持衛冕冠軍的希望,盧頓以16戰得9分仍居第十八位。

  曼城今戰有前鋒夏蘭特因傷缺陣,但有中場洛迪及翼鋒基亞利殊停賽屆滿復出,而球隊實力仍遠在對手之上,控球率(65%對35%)及射門(18射6中龍對4射2中龍)都佔盡上風;不過,在上半場多次攻門都被主隊門將卡美斯基救出,包括科頓兩番施射及洛迪的射門,反而因後防疏忽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失守,被艾迪拜約頂入,以致落後。到下半場,藍月亮全力進攻,在14分鐘,魯賓迪亞斯射中楣。3分鐘後,曼城終憑貝拿度施華扳平。僅相隔3分鐘,基亞利殊接應艾華里斯右路傳送射成2:1反超前,取得在球會效力第五十個入球,最終曼城保持該勝果完場。

  除了曼城外,熱刺亦告回勇,主場以4:1大勝紐卡素,獲得近6場英超以來首場勝仗,李察列臣梅開二度,烏杜治及孫興民(12碼)各入1球,紐記在補時階段靠祖連頓破蛋,賽後熱刺及紐記以16戰得30分及26分,分別續排第五及七位。

  另愛華頓持續勇態,主場以2:0力挫車路士,取得英超3連捷,杜哥尼及後備入替的杜賓為主隊建功,賽後以16戰得13分仍排第十七位,但距離降班區達4分,降班危機紓緩;而車仔還損兵折將,門將羅拔山齊士及守將列斯占士傷出,賽後球隊以16戰得19分下跌至第十二位。

  拿玻里質高可撕布

  歐冠聯周二進行最後一輪分組賽,其中在C組賽事,意甲拿坡里將在主場迎擊葡超布拉加,雖然拿玻里近況遠不及布拉加,但實力始終較強,加上主場之利,今仗可望取勝,以次名入16強。

  現時分組賽形勢,除了榜首的皇家馬德里篤定以首名晉級外,其餘1個出線席位將由今戰兩隊拿玻里及布拉加爭奪,形勢上對得7分居次席的拿玻里有利,因較對手多3分,今戰只要和波便能晉級;然而,相信為確保出線,拿玻里今仗仍會全力爭勝,無疑,球隊近況差勁,近3戰全敗,但要留意的是該3仗對手為皇馬、國米及祖雲達斯,實力強勁,布拉加完全不能與之相比,拿玻里戰鬥力始終在布拉加之上,在作客對壘時仍能獲勝,今戰在主場之利下再捷應無難度。

  其他比賽可以敲國際米蘭、朗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