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強勢“奴”不可破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2-18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強勢“奴”不可破

皇家馬德里今晚在西甲作客華歷簡奴,人腳佔優且主隊近況低迷,皇馬有望繼續贏保榜首五分優勢。

皇馬近況強勢,上仗大勝傑羅納贏榜首戰,周中歐冠盃同樣贏波,已跨年廿八場不敗,近六戰亦贏五場,狀態及士氣正盛。皇馬前線有雲尼斯奧斯、高斯,配合比寧咸及F華維迪支援,近五戰攻入十球,後防靠門將路恩及卡華積把關,防線近五戰僅失兩球亦夠穩健,攻守兼備,面對實力有限的華歷簡奴,皇馬贏波在望。

華歷簡奴目前排十四位,離尾三的卡迪斯有七分距離,護級形勢相對安全,戰意肯定不及要爭勝保榜首優勢的皇馬。華歷簡奴老將法卡奧、富杜斯及倒戈的湯馬士進攻火力麻麻,門將迪米卓域斯基、拉迪奧把關近五戰主場僅攻入兩球但失六球,主場九戰不勝兼三連敗,面對強勢的皇馬,華歷簡奴即使有主場之利亦難望搶分。

新帥:興奮撼皇馬

華歷簡奴新帥I佩雷斯對領軍首戰感期待:“能成為球隊教練,這是令人興奮及期待的工作,但我亦明白這個崗位並不容易。不過在這一刻,我更多是興奮,尤其第一場就要面對皇馬,希望我們能取得第一場勝利,從今場開始重新出發。”

維拉利爾在主場迎戰有格連活特領軍的加泰,僅憑A摩蘭奴在下半場的入球,逼和一比一。維拉利爾三連和排十三,加泰居第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