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奇兵西蒙斯再騷哥利 萊比錫降「隆」讓得起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3-15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3235
科隆 VS RB萊比錫
Now639台周六凌晨3:30直播
推介:讓球主客和[-1]客勝

RB萊比錫上周於歐聯16強雖然被皇家馬德里淘汰,但兩回合計僅輸1:2,表現絕不失禮,剛輪德甲就立即擊敗達斯泰特重回勝軌。該隊今晚聯賽作客於護級旋渦掙扎的科隆,可望在具大將之風的荷蘭小將沙維西蒙斯帶領下再下一城,讓球主客和讓一球照捧「客勝」。

歐聯對皇馬踢出驚喜

20歲的沙維西蒙斯在巴黎聖日耳門出道,上季加盟荷甲班霸燕豪芬,聯賽上陣34場收錄19球,表現備受讚賞,去年夏天獲母會聖日耳門回購,奈何其位置跟攻擊皇牌基利安麥巴比重疊,隨即又被外借至RB萊比錫。此子初戰德甲立即鋒芒畢露,24次上陣累積6入球10助攻,各賽則合共有8入球12助攻,立即成為球隊的進攻核心,助攻次數和創造黃金機會的數據皆在德甲位列前10名。

上周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1:1賽和皇家馬德里時,他在左路非常活躍,錄得4次關鍵傳球和3次成功過人,阿仙奴傳奇射手伊恩胡禮亦大讚他:「沙維西蒙斯非常出色,令人難以置信。他年僅20歲面對世上其中一支最佳球隊,居然能有如此表現,真的很厲害。」

在此子帶領下,RB萊比錫兩回合皆令皇馬吃盡苦頭,最終總比數輸1:2,全因經驗不及銀河艦隊,單計表現無可挑剔。而他們在歐聯出局後,專心德甲立即重回勝軌,上輪主場2:0輕取達斯泰特,今仗面對本輪前排16位深陷降班旋渦的科隆,可望再下一城。後者近5輪聯賽3和2負不勝,2場敗仗更在主場取得,今仗地頭對RB萊比錫恐無還擊之力,「客勝」放心去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