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足盃8強 「藍月亮」料大破紐卡素_大公報

时间:2024-03-16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sportsmole報道:爭取衛冕英格蘭足總盃的「藍月亮」曼城,明晨8強主場迎擊傷兵滿營的紐卡素,必可於法定時間獲勝晉級,「讓球」曼城讓球半/兩球,值博上盤。(無綫myTV Super App明晨1時30分直播)

  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需養傷4周,但今戰門將位置亦會輪換上史堤芬奧迪加,奇雲迪布尼亦因傷未有入選比利時,至於菲爾科頓和貝拿度施華也可能先退居後備,不過,上一圈獨取5球的前鋒艾寧夏蘭特仍會領銜攻堅。

  紐卡素在上場英超除作客不敵車路士外,更折損安東尼哥頓此名狀態優異的進攻主將,另外繼續有尼克普比、捷比亞、祖連頓、哥林威爾遜等傷兵,今屆之路應到此為止。

  富咸主力復出博和

  英超方面,目前「坐5望4」的熱刺明晨在倫敦打吡戰作客富咸,主隊在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傷癒候命下回復「夫添」迎敵,近況也不差下有力一戰,可博「主客和」的和。

(NOW621及611台明晨1時30分直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