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馬高:拜仁慕尼黑重現邊路疊瓦殺出血路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3-16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8強名單出爐,幾乎全部都係熟悉的名字,熱門球隊再一次包辦8強,歐聯賽事水平真係太高了,亦係最值得捱夜睇的賽事。或許只有上屆亞軍國際米蘭在總比數領先2:0下被馬體會追到射12碼而敗稍為意外,但馬體會畢竟本身就係歐聯常客,賽果都無話唔合理。

另一隊令我意外的球隊,她的名字居然叫做「拜仁慕尼黑」,在「黑腳」哈利卡尼加盟後,拜仁受到媒體高度關注,開季都仲叫可圈可點表現不俗,可惜在德甲卻被利華古遜放甩,面臨今季無盃可捧的局面,教練杜曹更被事先通知教埋今季可以執包袱。在次回合反勝拉素,實在不會太,畢竟兩隊級數有別。

然而,從近仗所見,拜仁讓甘美治再出任右閘,加上左閘拉菲爾古里路復出,左右二路疊瓦式助攻重現,立體感極強,有返當年的洛賓拍列貝利時代的影子。呢種用中場級數打後衛的招式,實在係能提升後場用波能力的最快捷方式,任何球隊若想提升自己在陣地戰時用波的質素,呢招基本上係萬試萬靈。唔通杜曹又殺出條血路?

拜仁今屆歐聯冠軍未必無機會喎,今晚拜仁慕尼黑應可大炒達斯泰特,讓兩球兩球半都唔怕。馬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