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贏波十“拿”九穩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3-16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贏波十“拿”九穩

皇馬今晚在西甲作客迎戰奧沙辛拿,皇馬近況強勢,作客奧沙辛拿縱缺地利,但人腳佔優兼狀態十足,仍有力將三分搶到手。

皇馬近五戰兩勝三和狀態稍回,不過在法定時間已卅三場不敗,狀態及士氣俱佳。上仗主場面對舊帥賓尼迪斯執教的切爾達,最終大炒四球更送對方一程。皇馬傷兵陸續復出,後防阿拉巴、米列達奧及高圖爾斯仍繼續唞,不過靠卡華積、拿祖及擔正後表現出色的門將路恩頂住,前線比寧咸續停賽,但同樣有狀態大勇的雲尼斯奧斯,連同高斯、B迪亞斯領軍,攻守有保證。

中游的奧沙辛拿整體表現不差,射手布迪美亞廿八戰攻入十四球,兩場就有一球進帳表現突出,惜隊友入球能力平平,後防門將S靴里拉把關亦未見突出,布迪美亞面對強勁的銀河艦隊,在主場難望單天保至尊,強勢的皇馬可望搶兩連勝。

奧沙辛拿門將S靴里拉直指不希望比賽受雲尼斯奧斯場外問題影響氣氛:“雲尼斯奧斯毫無疑問是世界級射手,但他太容易受場外事情影響,經常以挑釁回應挑釁。我明白他的難處,但我認為他能更成熟去處理,讓焦點重回比賽本身。”

拜仁超班贏波必“達”

此外,拜仁今晚在德甲作客榜尾的達斯泰特,兩隊實力有別,且拜仁近況回勇,卡尼領軍辛尼、高文配合紐亞、甘美治掛帥,面對低迷的主隊,作客的拜仁無阻搶聯賽兩連勝,全力保住爭標希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