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皇馬八強硬碰硬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3-16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皇馬八強硬碰硬

歐冠盃、歐霸盃及歐協聯八強分別抽籤,最矚目的歐冠盃有衛冕的曼城與十四屆冠軍皇馬繼上季後再冤家路窄相遇;阿仙奴則要硬撼有卡尼領軍重返英倫的拜仁。

衛冕的曼城與皇馬冤家路窄,連續三季在歐冠淘汰賽的最後階段遇上,亦是兩隊近五年的第四次交鋒。皇馬在前季曾淘汰曼城,藍月亮則在上季四強復仇,更在次回合返主場大勝四球,闖入決賽並最終成為三冠王,兩隊再次碰頭只能活一個。

阿仙奴八強撼拜仁

曼城與皇馬即使其中一隊晉級,四強同樣會遇硬仗,將面對阿仙奴或拜仁。相隔十四年再闖入八強的阿仙奴今季雖表現強勢,但兩隊對上一次在歐冠淘汰賽交手是一七年的十六強,當年拜仁大炒十比二晉級。拜仁將有今季已射入逾三十球的卡尼繼分組賽作客曼聯後,再次領軍重返英倫,更是昔日在倫敦打吡多次交手的阿仙奴。英德大戰,亦關乎英超與德甲在下季的歐冠名額。

巴黎聖日門則在八強硬撼受傷兵困擾的巴塞羅那,教練安歷基有機會領軍倒戈。反勝國米晉級的馬體會,則與多蒙特爭入四強。歐冠八強首回合將於四月九及十日進行,一周後上演次回合;四強首回合則安排在四月三十及五月一日舉行,次回合同樣在一周後進行,六月一日在溫布萊上演決賽。

利物浦歐霸抽好籤

歐霸盃八強亦已抽籤,大勝晉級的利物浦運氣不俗,避開利華古遜及AC米蘭等對手,抽中今季表現不穩的阿特蘭大,若晉級則遇上馬賽或賓菲加,成為入決賽大熱。AC米蘭則在八強與羅馬上演意甲打吡,另一英超代表韋斯咸則撼今季仍不敗的利華古遜。

此外,歐協聯八強抽籤後,英超的維拉要鬥法甲的里爾,若過關則遇上奧林比亞高斯與費倫巴治的勝方;下線有費倫天拿撼柏辛域陀尼亞,布魯日鬥PAOK沙朗歷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