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冠八強冤家多聚頭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3-16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冠八強冤家多聚頭

周中經過最後兩場比賽,今季歐冠盃八強席位全部產生,其中馬體會反勝國米晉級,除施蒙尼喜極而泣足以大書特書外,來季新制下的名額分配亦有機會受到影響。

不過這一切都是後話,皆因更受球迷關注的八強對壘抽籤已完成,分別是阿仙奴對拜仁慕尼黑(QF1)、馬體會對多蒙特(QF2)、皇馬對曼城(QF3)及巴黎聖日門對巴塞羅那(QF4),上述前者皆為先主後客。四強走線同樣在今次儀式產生,QF2出線者會遇上QF4的勝方;QF1則會與QF3爭奪決賽席位。

其實今屆八強皆為近年有力競爭冠軍寶座的勁旅,沒有黑馬也許少了些許驚喜,但在抽籤前已肯定必定場場都為強強對踫,又讓球迷多幾分期待。沒料到即使有必然的心理準備,結果出爐還是讓筆者深深感受到緣份的奇妙。每一個對賽組合,因過往的交鋒都讓比賽充滿話題性。阿仙奴能否突破命運的枷鎖淘汰拜仁、皇馬那1%的奇蹟會否重現、巴黎與巴塞又將會上演怎樣扣人心弦的反勝,如此種種皆足以讓人引頸以盼。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