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马德里竞技 VS 埃瓦尔

时间:2019-09-01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德里竞技 VS 埃瓦尔
西甲 2019-09-02 星期一 01:00

由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支拦路虎的存在,马德里竞技已经连续5个赛季与西甲冠军无缘,不过球队的战绩也较为稳定,总是在亚军和季军间徘徊,上季位列联赛第2位,与巴塞罗那的分差多达11分。

上个月,日本国脚乾贵士重新回到他首次登陆西甲的球队埃瓦尔。乾贵士在上季加盟皇家贝蒂斯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本季他能否迅速进入状态,还有待观察。

马德里竞技这支球队新赛季奉行1-0主义,前2轮比赛,他们都是1-0小胜对手,虽然防线密不透风,但进攻火力上还有待加强,要知道此前4场比赛下来,他们都只是净胜对手1粒进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客队埃瓦尔也并不怵他们的对手,近两个赛季作客万达大都会球场,他们都能全身而退,本轮球队不至于落得一场大败,自此盘口方面,在主队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下盘的埃瓦尔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70) 埃瓦尔(171) 马德里竞技(5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