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 VS 埃瓦尔

时间:2019-09-01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09-02 01:00 马德里竞技vs埃瓦尔

上赛季西甲亚军马德里竞技队的巨大投入得到了明显的效果,1.26亿买入的菲利克斯如今已经成为了锋线大腿,而中后场引进的罗迪、埃尔默索和马克斯略论特等球员也是在此前的比赛中亮点颇多。虽然一直没有染指欧冠的机会。不过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已经堪称是西甲意大利式的混凝土防守。

上赛季,西甲有名的牛皮糖埃瓦尔取得了第12位的成绩,从打入46球并丢了50球的攻防表现来说,球队的防守有不小的问题,而且本赛季主力后腰霍尔丹被塞维利亚1500万欧元挖走,锋线上则是只是引进了老将乾贵士和皇马昔日金童佩德罗莱昂,前两轮的比赛中1平1分的战绩仍然使得他们处于不小的压力中。

主队目前让步为一球球半深盘加高水配置,给予了上盘足够的阻力,毕竟前两轮比赛床单军团都是1球小胜而已,此前的最近10场比赛的交锋中,主队取得了7胜3平保持不败的战绩,西蒙尼的球队本赛季在巨大投入的情况下必定全力争胜领跑西甲。

亚盘推荐:马德里竞技  比分推荐:2:0/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25) 埃瓦尔(170) 马德里竞技(5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