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巴拉纳竞技 VS 阿瓦伊

时间:2019-09-15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纳竞技 VS 阿瓦伊
巴西甲 2019-09-15 星期日 22:00

和大多球巴西球队一样,巴拉纳竞技当前主强客弱的走势很是鲜明,目前他们的主场已经连续3场获胜,不过其客场则是连续多场不胜,靠主场抢分的他们,本轮表现不宜低估。

作为升班马,本赛季阿瓦伊的保级之路无疑困难重重,目前联赛已经接近半程,他们只是取得1胜7平1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其中进球数仅为9粒,攻势乏力的情况下,让人完全看不到保级的曙光。

在客场爆冷击败弗鲁米嫩塞后,近期阿瓦伊又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两连败,球队的送分模式再次开启。而巴拉纳竞技这支球队近期的主场杀伤力依旧较强,上轮主场比赛,他们就以1-0小胜巴西国际,球员士气自然不俗,本场主场之战,巴拉纳竞技值得看高。自此本场比赛在主队让一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巴拉纳竞技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12) 巴拉纳竞技(138) 阿瓦伊(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