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米涅罗竞技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19-09-15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涅罗竞技 VS 巴西国际
巴西甲 2019-09-15 星期日 22:00

米涅罗竞技在巴西甲级联赛赛场上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的,本赛季18轮联赛战罢,他们目前以8胜3平7负的积27分成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

巴西国际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当前在他们30个联赛积分当中,球队的主场占到了26分,而其客场则只是1胜1平6负,8个客场仅打入4球,攻势疲弱。

巴西国际近期客场疲弱的局面依旧没有得到改善,在上个客场巴西杯同巴拉纳竞技的比赛当中,他们0-1落败,至此球队的客场已经连吃3场败仗。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当前是以主队让半一低水盘受注,显然外界对主队的支持较为充足。事实上,米涅罗竞技的主场表现也不差,当前他们的主场5胜2平2负保持平稳,攻守状态相对均衡。自此本场比赛在半一盘中,建议从上盘的米涅罗竞技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13) 巴西国际(105) 米涅罗竞技(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