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韦斯卡 VS 阿尔巴塞特

时间:2019-09-18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韦斯卡 VS 阿尔巴塞特
西乙 2019-09-19 星期四 01:00

由于准备工作不足,上赛季韦斯卡升入西甲后,这支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38轮比赛下来,球队的失球数多达65粒,后防漏洞较大的情况下,最终他们只是以7胜12平19负的成绩排名第19名,本季被打回原形,重回西乙作战。

阿尔巴塞特上赛季在西乙联赛当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不过在升班附加赛中只差临门一脚,本季再战,球队的联赛表现并不如外界预期,目前5轮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2胜3负的不佳成绩。

上轮比赛,阿尔巴塞特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被对手灌入4球,后防薄弱的问题暴露无遗。另外在两队过往的交锋记录中,阿尔巴塞特也不占优势,本场客场之战,外界对阿尔巴塞特取胜仍然持否定态度。而韦斯卡在联赛中的主场表现并不差,此前2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全部取胜,球员士气不低。自此盘口方面,在主队让半一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韦斯卡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23) 韦斯卡(113) 阿尔巴塞特(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