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斯塔贝克 VS 莫尔德

时间:2019-09-23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塔贝克 VS 莫尔德
挪超 2019-09-24 星期二 01:00

由于既不能攻也不善守,斯塔贝克上赛季险些就遭遇降级,最终他们排名联赛第14,通过降级附加赛,侥幸躲过一劫,本赛季球队仍是以保级为首要目标。

本赛季莫尔德在挪威超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目前21轮联赛战罢,球队拿到了14胜4平3负的成绩,以46分排名联赛第1位,球队攻势犀利,短短21场比赛,他们就有50粒进球入账。

斯塔贝克本赛季的主场发挥稳定有余,可杀伤力却不足,此前11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仅是取得了4场胜利。本轮主场与联赛领头羊作战,外界也没有高看主队的意思,亚盘方面,目前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低水盘,对莫尔德有明显的倾向。莫尔德目前仅是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跑葡超,本轮志在夺冠的他们抢分欲望自然很强。自此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半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莫尔德入手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31) 斯塔贝克(80) 莫尔德(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