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卡尔马 VS 松兹瓦尔

时间:2019-09-24 0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尔马 VS 松兹瓦尔
瑞典超 2019-09-25 星期三 01:00

卡尔马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并不稳定,其客场表现一般,而其主场则更是低迷,目前12轮主场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1胜7平4负的不佳成绩。

和上赛的联赛第8相比,松兹瓦尔这支球队本赛季的状态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联赛24轮过后,球队目前仅以2胜7平15负积13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后期他们的攻势亟需加强。

两队目前都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不过就当前的局面来看,本轮主场作战的卡尔马更具抢分的资本,要知道他们在实力上占据明显的优势,近7次与客队交锋,卡尔马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针对本场比赛,亚盘目前是以主队让半球均水盘受注,显然也对卡尔马信心较足。而松兹瓦尔近10场比赛仅有1场不失球,他们的后防很难让人放心。自此盘口方面,半球盘中,不妨落入上盘的卡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35) 松兹瓦尔(88) 卡尔马(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