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斯文登 VS 沃尔索尔

时间:2019-11-02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文登 VS 沃尔索尔
英乙 2019-11-02 星期六 23:00

斯文登这支球队本赛季的攻势较上赛季有所加强,16轮比赛过后,他们共打入了26粒进球,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以8胜3平5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第5位,其主客实力也较为均衡。

降班马沃尔索尔当前在英乙赛场上的发挥很难让人满意,当前16轮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4胜3平9负的成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20开外,其攻势疲弱,16场比赛仅收获进球11粒,如此表现,想要重回英甲,无疑痴人说梦。

随着联赛的深入,近期沃尔索尔在联赛中的状态不升反降,此前6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1胜5负的不佳成绩,本场的客场之战,亚盘目前是以主队让半一低水盘受注,让球尺度较为充分,可见本场客队危机不小。毕竟斯文登在状态上要好出沃尔索尔很多,当前球队在联赛中处在两连胜的局面当中,球队抢分势头正盛。自此根据博体体育提供的数据,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半一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斯文登更佳。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73) 沃尔索尔(93) 斯文登(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