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波尔多 VS 南特

时间:2019-11-03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尔多 VS 南特
法甲2019-11-03 星期日 22:00

波尔多当前仅仅排名联赛第八,是得球多失球也多的典型,进攻核心缺失,防守缺少枢纽。阵容方面,本赛季他们卖掉了核心中卫孔德。

南特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所以在今年球队继续补强后防,主力前锋留队的情况下,球队战斗力依旧有保证,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该队争取到了6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次席,其中主场仅丢1球,可见优势所在,这也是他们的抢分利器。

波尔多本场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不宜高估,要知道本赛季该队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主场优势,局面要比客场被动很多,5轮主场球队仅仅取胜一场,本场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盘,水位处在模棱两可中,可见对客队有着明显的防范,毕竟南特并不是吃素的,该队的爆发力让人不得不防,要知道上轮杯赛该队还打出了8:0的大比分,目前球队还沉浸在喜悦中,士气颇为高昂,值得看高。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85) 南特(385) 波尔多(2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