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尼斯 VS 兰斯

时间:2019-11-03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VS 兰斯
法甲2019-11-03 星期日 23:59

尼斯这支球队上赛季之所以无法取得突破,主要在于他们的攻势过于疲弱,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上赛季该队仅仅攻入30个进球,论排名,仅仅是联赛倒数第三,阵容方面,本赛季后防核心马克西敏离队,这是国脚级别的球员。

兰斯本赛季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动,不过他们的战绩却颇让人惊艳,目前仅仅落败三场,拿到了5胜3平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4,攻守端发挥均衡是当前他们最大的特色。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兰斯值得看高,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此前客场面对劲旅大巴黎,他们以2:0完胜对手,爆出了不小的冷门,而上轮和雷恩一战,兰斯依旧稳扎稳打全取三分,目前队中士气如虹,本场有反客为主的资本,更何况尼斯近期客场回落明显,已经连续两场未能取胜,包括客场在内的比赛,该队近期俩呢吃四场败仗,让球队打击不小,本场不宜高估,建议适当关注兰斯。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86) 尼斯(392) 兰斯(2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