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28 19:30 上海申花vs沧州雄狮

时间:2021-12-28 1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保级组最强球队,上海申花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接下来比赛,更多是以锻炼新人为主。目前,申花队内的三名敦比亚、约尼奇和阿德里安都已经离开赛区,接下来四轮比赛,申花将以全华班出战。不过球队阵容厚度也是非常殷实的,上轮比赛吴曦、彭欣力、冯潇霆都轮休没有首发,但是申花依然有一批实力不错的球员可以出战!

沧州雄狮换帅如换刀!在第二阶段状态渐入佳境,先是输1场,然后平一场,结果最近来了波3连胜,直接来到了保级组积分榜的第3位!目前,沧州雄狮与降级附加赛区的积分差有7个积分,只要这场与申花的比赛拿下,那么几乎可以确定本赛季提前保级成功!所以,沧州雄狮希望一鼓作气,将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的上海申花拉下马!

本场实力定位无疑是申花实力更胜一筹,不过随着保级成功加上外援集体放假,申花目前在确保无战斗性减员的情况下,以锻炼年轻人为主。沧州雄狮三连胜势头不减,加上取胜即保级,战意满满,战力加持,值得期待!

推荐方向:沧州胜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23) 沧州雄狮(73) 30上海申花(6) 中超12-28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