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甲 12-29 04:15 华森vs法伦斯

时间:2021-12-28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华森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目前只有7分排名18位,赛季至今只有1场胜利,球队只打入12球场均不足1球,失球26球。华森主帅是本土教练安东尼奥·巴博萨,后防线核心是身高190的路易斯·佩德罗,他的防守能力不俗。进攻端球队拥有多名巴西外援。但是本土前锋塔维霍依然是占据1个首发位置,球队还有1名加纳快马前锋乔治·奥福苏。

客队法伦斯曾经是葡超球队,但是降级到葡萄牙甲级联赛之后,球队表现持续下降,本赛季只拿到14分排名16位,也是处于降级区附近。球队主客场都只打入1球,赛季打入18球,进攻力好于主队,但是球队失球也有21球。法伦斯主帅乔治.科斯塔也是葡萄牙本土主帅,中场球队有西拉和布拉2名非洲球员,锋线上南非国脚曼亚贝拉是球队核心人物,但是他本赛季状态不算太好。球队唯一可以依仗的就是本土前锋10号奎塔了。他能传能射,但是往往在比赛中孤掌难鸣。

历史交战1胜3平2负,都是在葡甲交手的记录。近况主队是5连败走势极度低迷,客队1胜1平1负,走势趋于平稳,目前来看状态是客队好于主队的。本场给出客队初始位置是客队让步0球区间,随后就早早调整到客队让步0.25球区间,这个走势和基本面格局是相符合的,所以本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好客队!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参考:1-2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30) 法伦斯(19) 葡甲12-2904(4) 15华森(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